emm露娜?

相信日月,相信不限定的我们,相信有起有落但不失方向的每一天。

遗忘咒

  我张了张嘴,询问的话卡在了嗓子里,没有说出来。

  艾斯塔看见塞莉毫无征兆地吐血后显然吓了一大跳,他刚想查看塞莉的状态——

  只听见一阵强烈的脚步声。我朝门口一看,是星璇。他的眉头几乎快拧成了一朵麻花,拳头使劲捏着,一副要吃人的样子,身后还跟着可拉夫人。可拉夫人也皱着眉头,嘴巴张开似乎是想说话,但视线下移后看到了我,微微张开的嘴又闭合了。

  星璇顺着她的目光望去,他的眼神像出鞘的利刃,一片一片剥削着我内心的花瓣。

  “露娜,出去。”他张口冷冷地对我说,就差把不悦两个字写在脸上昭告天下了。

  我不想走,我真的不想走。我想弄清楚塞莉吐血的原因。

  所以,我听见他的话后,并没有立马做出动作,而是将目光转向撑着桌子不停深呼吸的塞莉,我试探的叫了她一声。

  “塞莉……我”

  “露娜!我叫你出去!”星璇突然朝我大吼了一声,失去了他往日的威严,他走到我面前,用他那双深不可测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

  我被吓得颤抖了一下,然而这次他并没有给我选择的时间。艾斯塔直接将我带离了房间。

  我刚刚出门,可拉夫人便将大门关上了,她最后后一秒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怜悯,又似乎是无奈,我看不透。

  艾斯塔牵着我的手,将我一步步拉离了塞莉的房门口,我不断回头望着,可艾斯塔却好像没看见。他只是轻轻喊着,“露娜……我们的乖露娜……”

  我真的想弄清楚塞莉的身体究竟怎么了,我先是跑到厕所里蹲着,跟艾斯塔说我没有带纸巾,等他去拿纸巾的时候我便飞快跑到了塞莉房门口,趴在门缝旁边,往里面看着。

  我一眼就看到了塞莉那双镶金镶钻的白色高跟鞋,她好像在发抖。然后是星璇的声音,应该是在对可拉夫人说。

  “你说过这个咒语不会有副作用的!”

  “哦天呐,星璇,你绝对是疯了,不是你偏要让我施咒语的吗?我什么时候说过没有副作用?”

  “呵,我看你就是在狡辩!你这是在谋害皇女你知道吗!”

  “遗忘咒本来就是有副作用的,你不是总自诩博学多才吗?难道连这点常识都不知道?更何况你让塞莉忘记的是露娜!”

  “是露娜又怎样!她未来是要做君主的,怎么可以被露娜那小鬼头给绊住!”

  “疯子,你是个疯子!露娜没有阻止塞莉,是你自己的偏执,认为塞莉不再听你话了罢了!”

  可拉夫人的情绪越来越激动了,她不断喘着粗气,时不时跺几下脚。

  “……”塞莉没有说话,我只能听见她粗重的喘息声。

  我突然被艾斯塔抱了起来,他轻轻弹了弹我的鼻尖,“小公主,偷听别人讲话可是不好的。”

  他抱着我回了我的房间,将我放在床上。

  “早些睡吧,公主,睡一觉就好了。”

  我虽不想睡,但躺在床上,似乎的确是舒服些?

  ————三年后

  时间过的很快,这三年,我几乎没有和塞莉正常碰过面,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也仅仅是隔着一个大大的餐桌远远的望着。

  我不知道塞莉怎么了,但把她的反常和遗忘咒联系起来,我似乎又懂了一点。

  遗忘咒,遗忘咒,真是个难听的名字。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