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露娜?

相信日月,相信不限定的我们,相信有起有落但不失方向的每一天。

分裂

那夜过后,赛莉的身体里像是住进了另一个人的灵魂,她完全变了个人。吃早餐时,她若有若无盯着我的眼神变得冰冷无比,那双紫罗兰的眼睛如同冰棱一样插进我的心房,使我感受到透彻刺骨的寒意。她的话也少了起来,好吧,她的话本来就不多,只是似乎更少了,她不再用纤细的手指轻抚着我的头,不再带着那抹完美的微笑以极其温柔的语气对我说早安。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真想亲手喂她喝碗安眠药跃进她所幻想的梦境中,看她究竟在想些什么。

  她细嚼慢咽的吃完了面前的糕点,然后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怎么回事,为什么感觉她的眼睛,不像她的眼睛了。从前被她盯着感受是温暖而炙热的,为什么现在只剩下了颤抖的凄寒?

  她起身准备离开,椅子移动的吱呀声刺进了我耳中。我抬眸注视着她那双紫罗兰的眼睛,顿了一会儿,索性我在她的左脚即将踏出房门时,叫住了她。

  “姐姐,你还好吗?”我问。似乎是带着试探。

  “……”她的神情错愕了一瞬,眼中闪过一丝光,她张了张嘴,像哑了一样,她就站在门口站了很久,很久。

  “我很好。”她思考了很久,才慢吞吞地回答我,像是在面对什么世界难题一样。她的声音……冰冷的不像话。她不是被奉为太阳的女神吗?怎么会突然变成冰块?

  在我内心深处的记忆里,她一直都是一个浑身散发着光芒的人,只是那光芒,实在是太刺眼了,让我无地自容,将我暴露在阳光下。原来,光芒太过耀眼,会使人感到冰冷吗?

  她说完这句话后,便离开了。此刻,我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万种可能性,她不会发现我偷听她和星璇谈话了吧?又或者是她突然发现她上星期买的蛋糕不翼而飞是因为我把它吃掉了?还有她不会知道了她上次洗澡突然停水了是因为我把水管用弹珠打爆了吧?天,真可怕。。

  我想了很久,还是选择追了过去,她到了她学习的房间,我敲了敲门,然后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她并未抬头看我一眼,拿着那只银蓝色羽毛笔在纸上写着,突然,一声清脆的咔嚓传进了我的耳朵。艾斯塔熟练的从她手里接过那只头身分离的尸体,将它扔进了塞莉座位旁的垃圾桶。随后摇了摇头,长叹了口气,从旁边的书柜上拿出一支崭新的羽毛笔,双手恭敬地递给塞莉。

  “公主殿下,这是你今天损坏的第12支羽毛笔了,你这是怎么了?”艾斯塔眉头皱了皱,他一脸无奈的看向塞莉,通常塞莉一支羽毛笔能用很久的。

  “我……”塞莉望着手里崭新的羽毛笔,似乎有一瞬的痴愣。她刚想开口,下一秒,毫无征兆,她的嘴角突然涌出了一条鲜明的血丝,很快顺着她的下巴滴到了她书写的纸上。鲜红的血液在纸上晕染开来,成了一朵美丽的血花。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