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露娜?

相信日月,相信不限定的我们,相信有起有落但不失方向的每一天。

成人礼盛典.1

  ——在可拉夫人的强烈要求下,我终于能够见到塞莉了。

  ——“露娜,我相信,她一定能想起你的。”

  可拉夫人从星璇房间出来后,便直奔我房间,轻轻将门推开后发现,我还在努力的写功课。

  她小声走了进来,到了我的书桌前,用手捏起我的下巴,让我抬头看着她。我不明所以,皱了皱眉头,刚要开口问她要做什么。她似乎的料到了我要说话,抢先一步,将食指抵在了我的唇上。

  她将嘴凑近我耳朵,轻声地说了句,“露娜……你可以见到塞莉了。”

  塞莉??

  是我听错了吗?

  我的思绪突然开始紊乱,痴痴地望着可拉夫人的眼睛,“你是说,我可以见到塞莉了吗?”

  她先是没有说话。空气突然变得安静,我能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脸色也随之变得涨红。

  她笑盈盈得摸了一把我的头,“是的,我说的是塞莉。”

  我突然站了起来,用手捂着自己胸口,不敢相信刚刚自己所听到的。

  可拉夫人继续笑着,然后牵上我的手,带着我一步一步走到塞莉房间的门口。到了门口后,她将我往怀里揽,拍了拍我的背,示意我,要勇敢。

  我伸手准备敲门,心是这样想的,手却在半路上刹了车。我转头看向可拉夫人,又看到塞莉的房门上。明明她就在我面前了,为什么我无法迈出这一步……

  可拉夫人见我这胆怯的样子,扶着额头叹了口气,随后抓住了我的手,趁我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用我的手敲响了房门。

  敲门声回荡在空旷的走廊里,我往后退了几步。

  不久,塞莉的声音从门缝底下传了出来,“请进。”

  我将门轻轻扒开,低着头,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着,不敢发出半点声音。确定我进门之后,我抬头望向塞莉。

  她还在沉迷于写信,笑的像一朵向阳的花一般灿烂。

  温暖的灯光洒在她的身上和金色的长发上,好似是沐浴阳光的女神。

  我呆呆地看着她,没有向前移动半步。

  她忽然用手撑了撑脖子,随意地往门前望了一眼。灿烂的笑容在一瞬间僵住——她的瞳孔猛然缩小,那双如紫罗兰般美丽的眼睛在顷刻间失了神。

  我咬了咬嘴唇,将手被到了背后,谨慎又小心的说了句:“对不起……你不喜欢我的话,我以后不会来了……”

  她愣了一会之后便快速向我走来,抓住我的手腕将我扯进了她温暖的怀抱里。我能感觉到她的胸口在剧烈的起伏,她使劲的将我往怀里按,似乎要将我揉进她的骨血。

  我张了张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是小声叫了她一声,“姐姐……”

  我这句话出口的刹那,一滴温热的眼里落到了我的脸上。塞莉哭了?

  我抬头看向她。她见我看她,将头抬了起来,用手将眼泪擦干。好像是不想让我看见。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